2021年度的Review,我知道自己不是萬能的,甚至不是最優秀、領悟力最高的人,可能還是槽點最多、耳朵最硬的人,但我並不是不會自省的人,也知道自己很多東西需要改進。

而且其實很討厭一件事,那就是「犯錯」,對我來說「犯錯」就是把自己推向聚光燈下審視,赤裸、無助,但我也知道,不痛永遠都不會成長,吃一㟻長一智,所以我總在自己的錯誤面前強裝穩定跟冷靜,但在更多的壓力來前很容易逃避,這是我應該面對及改進的問題,我不會說自己什麼錯都沒有。

我忽然在那個Review的瞬間幡然醒悟,將自己和那個曾經當的實習生老師的自己重合,那時候我很真心誠意的跟實習生表達我對他的想法,想著怎麼不傷害他,又希望點醒他認識錯誤,不是不再犯錯,而是在面對問題時一次比一次更好。

因此我非常感謝我的主管們,願意給我犯錯的機會,讓我認識到錯誤不可怕,但是不可以迴避問題,因為你會在同一個位置跌倒就表示那裡有一個隆起,需要仔細看、抬高腳,勇敢用力的跨過去,只有越過那一道坎,才能繼續往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_SHEN  的頭像
    IC_SHEN

    公關生活、工作的不專業分享

    IC_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