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離不勸合的第一把交椅! 

我大概就是幫自己跟朋友砍桃花的第一人,親近的朋友因為交流許多情感經驗分享,都被我帶偏了! 哈

宣揚單身獨立可見風險最小的支持者!YEAH

但其實這年紀,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忙著生活沒有另一半,這大概也是單身商機一直都占據熱門話題的原因。

所謂靠山山倒、靠人人跑,所以只好靠自己,我不否認有另一半可以改善單身帶來的寂寞,但其實也帶來許多磨合與相處的問題,所以養隻寵物跟找個男友兩個都有最好,但如果暫時沒有要找男朋友養個寵物倒是不錯的選擇。

< 前提是要負責寵物一輩子,當他的家跟避風港,且支持領養代替購買>

但世界上所有事情都存在改變,說不定某天本人就和某人看對眼直接閃婚也不一定,畢竟也是個人來瘋。

<結果閃婚閃離的成就在今年被搶了...> 表哥一個月內完成,甘拜下風orz

 

但我認真想想,我大概就是活得蠻快樂的異類,喜歡的東西很廣又很複雜,雖然身邊朋友跟資本社會的貧富差距一樣,是M型兩類<沒有人愛會很難過>、<單身快樂>,所以才會一直很矛盾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_SHEN  的頭像
    IC_SHEN

    公關生活、工作的不專業分享

    IC_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